男神廚房|陳柏宇「偷食」遭Do姐喝停 坤哥拋鑊扮型出事 (14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由鄭裕玲(Do姐)、王菀之(Ivana)主持的無綫綜藝節目《男神廚房》,今輪比賽有吳業坤(坤哥)及陳柏宇(Jason)「加持」,今明兩晚(9日及10日)播出的第五及六集,繼續娛樂性豐富,美女試食團嘉賓黃智雯、高海寧及美女廚師Hilda,全程笑不攏嘴。

坤哥在第二輪比賽中「揦手唔成勢」,雖然只是煎薄餅,但他沒有控制好粉漿用量,又嘗試拋鑊,惜「成事不足」,令連見慣風浪的Do姐亦笑到碌地。為免影響節目進度,同場的周柏豪及譚俊彥(Shaun)為坤哥「救駕」,Do姐亦有出手幫忙。

Jason雖然真身為「處男廚神」,但其問題並非出在廚藝上,而是胃口上。今明兩集,柏宇將表現「一味掛住食」神功,不但偷食Shaun的炒飯,又偷食乏人問津的香煎鹹肉糭,就連芫荽也不放過,遭Do姐多番喝停!除了有食力,Jason亦有牙力,以看似九唔搭八的榴槤蜜桃洋葱凍湯出戰的他,成功以「Cool煲」爛Gag,擄獲全場美女心,Ivana更被逗至笑不停。

Shaun以超強實力應戰,無論是巴馬火腿炒飯或高級海鮮主題早午餐,均讓女士們「神魂顛倒」,坤哥見眾女士吃得如此多Fun,亦忍不住追隨Jason加入偷食大軍,錄影廠頓時變成試食大會。至於以甜品應戰的柏豪,原本亦頗有贏面,可惜卻因「一句說話」激嬲女士們而陷危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