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ERROR似「ViuTV洪天明」變串星 193擔心胞妹前途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193@ERROR(郭嘉駿﹚今天(9日)為ViuTV節目《晚吹─戀講嘢》錄影,他指該節目預計有26集,他希望反應好變成長壽節目,確保自己有穩定曝光率。他說:「我不是鬧公司,但平時沒什麼公司工作做,ERROR 4個成員都是『ViuTV洪天明』,平時只客串節目,一年都不知有沒有一個自己節目,好彩遲些我有套籃球劇拍。」

對於妹妹郭嘉盈有可能於《全民造星IV》淘汰出局,193表示妹妹不是多才多藝,又不特別靚,也替妹妹擔心,他說:「希望阿媽不要太擔心,我希望妹妹有工作做,最近我幫手傾到一個和妹妹合作拍的廣告,不過如果她不能入圍做女團,都好難入到行,我有諗過直接問公司簽不簽我個妹,但這個要求太離譜,如果隔籬台想簽她,樂小姐(樂易玲)可以打電話給我個妹。」

193被問到可有信心奪新人獎?他說:「梗係冇啦!你當Edan(呂爵安)、MC(張天賦)同Mike(曾比特)流的嗎?我只會當肥仔(梁業)流,不會爆冷啦!如果爆冷真係好冷,我睇好Edan。」

問到組合獎方面,ERROR有沒有信心獲獎?193笑言:「組合獎冇啦!一日有MIRROR喺度,一日都唔會有ERROR攞到獎,我不期待MIRROR 12個無啦啦唔見晒,但可能有機會他們如果掙夠退休的話,讓個位給我們攞獎也好,我幻想到10年後,即使我們成熟了,永遠有MIRROR在,ERROR也攞不到金獎。」

193表示會出席頒獎禮,但要先飲咖啡提神,他笑稱:「我如牛郎般,其實陪坐都攰,飲好多咖啡才維持到精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