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軒仔看好奪男歌手獎 Jer本月29歲生日 盼女友送驚喜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柳應廷(Jer)、陳卓賢(Ian)與李幸倪(Gin Lee),今天(9日)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發布新一輯合作廣告。對於MIRROR的3周年紀念歌曲《All In One》MV,12子在天台勁歌熱舞的畫面,被指涉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今年3月為第63屆格林美獎拍攝的表演片段手法,Ian及Jer表示聽大家意見才知道,強調MIRROR只負責跳好舞步,意念未必參與太多。

有傳MIRROR明年紅館開騷前,即使損失吸金千萬元酬勞,也會閉關1個月準備;對此,Ian和Jer不置可否,只稱金錢損失方面要問公司,他們只負責做好表演。不過Jer表示大騷前,有需要培養心情和精神,要集中在表演;Ian則說隊員想多些時間預備,想有更多新鮮感。

在昨天叱咤頒獎禮記者會,Jer獲張敬軒點名看好獲男歌手獎,Jer認為獲獎是其次,希望做音樂表達到心中意思,令觀眾引起共鳴已很開心。

Jer快將29歲生日,他表示工作關係,沒有向公司請假,難以與女友Kelly慶祝,盼女友送驚喜,Jer說:「每個人都鍾意驚喜,但驚工作未必可以一齊過,不一定要正日慶祝,會盡量補祝。」

Gin Lee表示已是第2次和Ian及Jer合作拍廣告,笑指拍得很開心,能發揮到她幽默一面,她說:「因為平時冇乜機會,加上他們又好鬼馬,雖然拍攝時間好長,但拍得好開心,不覺得辛苦,因為氣氛好好。」

Gin Lee透露忙為籌備12月舉行的演唱會,她說:「這個騷的主題是要答謝粉絲,因上次開實體演唱會已是3年前,是時候和粉絲聚一聚,尤其這幾年很想見大家,但又見不到,仍然互相扶持,所以好感動,年尾前終於開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