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演員指控「非禮」 譚俊彥開名:佢係應采兒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無綫節目《男神廚房》以「男神」下廚為賣點,昨晚播映第4集,嘉賓包括譚俊彥(Shaun)、周柏豪、陳柏宇與吳業坤,估唔到變爆料節目。Shaun自爆被女演員指控「非禮」,連Do姐(鄭裕玲)在鏡頭前都表現愕然。

當晚美女試食團嘉賓有黃智雯與高海寧,她們試食時跟Shaun閒聊,黃智雯問他有沒有遇難相處的女拍檔,Shaun爽快回應有這經歷,在旁的何廣沛提醒小心說話,但他沒有避忌。Shaun稱當時這個女拍檔年紀很細,只有19歲,他也是21歲。他說:「有一場戲我跟她有身體接觸,演我們結婚,我就攬着她。之後她突然問我『你係咪想非禮我?』。」他稱對方應該也會記得,她就是應采兒!眾人感到愕然,Do姐笑說:「開埋名我鍾意呀!」Shaun解釋當時大家很年輕,沒有這意識,他跟應采兒最後也成為好朋友。

Shaun未提及跟應采兒哪部戲合作,翻查資料,兩人於2004年拍攝台灣偶像劇《候鳥e人》,同劇演員還有楊丞琳與陳建州(黑人),編劇是張艾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