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咖喱唔做醫生參賽跌入復活區 穎蕎大膽同花姐對賭 (23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ViuTV選秀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(9日)播出一集,有參賽者竟大膽跟花姐(黃慧君)賭一鋪!今集繼續進行60強賽事,4號穎蕎與48號Yanny(劉綺婷)對決,未表演前,播出了穎蕎在首次見面會跟花姐的對話,因花姐曾表示不想搞女團,穎蕎卻大膽跟花姐說對賭一鋪,證明女團是得的;她事後亦說相信女團可跟MIRROR同level,希望可以摑花姐一巴。之後,穎蕎表演跳唱,獲評判鄭融讚收放自如、夠淡定;對手是經常喊的Yanny,她以啦啦隊Look表演跳舞,結果穎蕎獲得3盞藍燈躋身60強,導師許廷鏗揀她進入自己一組。

至於2號咖喱(黃雅慧)同樣大膽,綵排表演當日,花姐指咖喱不滿意節目的拍攝手法;原來拍攝期間,有參賽者感不適,咖喱挺身而出保護對方,可是花姐指《造星IV》是真人騷,要拍下所有情况,咖喱這樣做可能會影響該參賽者。辭去醫生一職參加比賽的27歲咖喱表演唱歌跳舞,其間,惹來導師梁祖堯批評她似48歲。她的對手是6號Hannah(陳玉幸),其舞蹈藝術的演出獲得3位評判3盞紅燈,梁祖堯也揀她進入自己一組,而咖喱則跌入復活區。

另一組對決是20號Karen(余嘉熙)迎戰52號Sinnie(吳倩怡),兩位參賽者事前均遭花姐批評。Karen表演Rap;Sinnie則表演唱歌,卻被導師梁祖堯狠批好難聽,另一導師許廷鏗也聽到面有難色。雖然Karen獲得3盞藍燈躋身60強,但兩位導師都沒有按燈,最後由評判當奴揀她入梁祖堯一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