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嘆香港變得快 拍《梅艷芳》最後演唱會感動落淚 (12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古天樂、林家棟、王丹妮、廖子妤、劉俊謙等,昨晚出席電影《梅艷芳》首映暨音樂分享會,李幸倪(Gin Lee)、C AllStar、強尼、楊詩敏(蝦頭)輪流上台獻唱梅艷芳(梅姐)金曲。

古天樂表示因父親關係經常聽梅艷芳歌曲︰「爸爸仍天天聽《壞女孩》、《似水流年》等歌曲,我起牀就聽到這些歌。」他表示《梅》片已拍竣一段時間,記得首次看到片中1970、1980年代的香港畫面,感覺很神奇,相信2000年後出世的香港人不認識「荔園」這地方。古天樂感嘆說︰「小時候曾去過荔園玩,香港變得很快,很多地方拆遷。」

他回憶最難忘是拍攝送梅艷芳上舞台一幕︰「當年我沒入場欣賞梅姐最後的演唱會,但在戲中見到患重病的梅姐,明知已撐不住仍死撐上台,感覺難以形容,十分佩服她。」被問到再看電影時可被感動落淚,古天樂說︰「拍攝時都已經哭了,提起這件事一定會感動。」

相關新聞︰難忘曾跟偶像合作拍戲 林家棟讚梅艷芳有香港人精神

相關新聞︰梅艷芳|老公怕醜未當面稱讚 王丹妮靠家人抽離角色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古天樂 梅艷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