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艷芳|老公怕醜未當面稱讚 王丹妮靠家人抽離角色 (12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王丹妮昨晚出席其主演的電影《梅艷芳》首映禮,上台獻唱一曲《夕陽之歌》,老公羅孝勇亦有到場支持,更高呼為她感到自豪。王丹妮得知後說︰「多謝他,但他怕醜,未有跟我說。我還未有機會看正式上映版本,打算之後跟老公及小朋友合家歡入場。」

談到其戲中的旗袍造型極似梅艷芳,連古天樂也一度被嚇親,王丹妮說︰「準備過程是最大壓力,拍攝時就沒想太多。我從頭到尾也覺得一定會有很大挑戰、壓力和難度,但團隊也一一克服,關關難過關關過。」

王丹妮回憶拍攝完為逐步抽離角色去學騎馬、人像素描、烹飪等,留在家中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時光,認為這是最好尋回自己的方法。

廖子妤在戲中飾演梅愛芳,她呼籲觀眾帶紙巾及新口罩入場,因為觀看時會由頭喊到尾。劉俊謙亦預計一定忍不住喊,因看到畫面會勾起很多回憶。

相關新聞︰難忘曾跟偶像合作拍戲 林家棟讚梅艷芳有香港人精神

相關新聞︰古天樂嘆香港變得快 拍《梅艷芳》最後演唱會感動落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