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「女版Ian」何佩為已故男友參賽 17歲嘉嘉激到花姐破口大罵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(11月10日)播出新一集。參賽者何佩婷(何佩)因為笑容跟陳卓賢(Ian)一樣有親和力,加上兩人的音樂風格亦頗相似,一出場已令導師感到分外親切,更被網民冠以「女版Ian」外號。何佩的表演獲一眾評判好評,朱栢康讚她能令觀眾體驗到歌曲的情感,他自己亦被感動。

何佩透露參加比賽是希望能為已故的男朋友做一點事情,她說︰「他一直很支持我做音樂。告別最親的人,是一件很傷心的事,但亦是我人生的一個過程。我喜歡將自己的心情變為歌曲去記錄下來,因為自己經歷的事一定會有其他人感同身受,所以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安慰及治癒到其他人」。

17歲參賽者張嘉慧(嘉嘉)令花姐(黃慧君)及導師們十分頭痛,她綵排時以Auto-Tune(自動調諧)演唱整首歌,花姐不滿大鬧︰「豈有此理!不可以這樣比賽,否則所有走音的參賽者都可以入圍,唱完整首歌都不覺得自己走音喇?這是效果,但不用全首歌都是這樣吧?如果你這樣的話,評判豈不是聽不到你真實聲線!」不過,嘉嘉被訓話後似乎沒認真反省,反笑指自己「嚟到呢度點都係賺咗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