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正分手中|張基龍自認悶蛋情人 孖宋慧喬鬥戲嗌緊張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由宋慧喬與今年上位最快的韓劇男神張基龍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愛情韓劇《現正分手中》將於周五(11月12日)在「黃Viu」開播,故事以職場愛情故事為背景,講述時尚圈女強人河英恩(宋慧喬飾)曾經感情受創而失去一切,因此不再相信愛情,卻遇見了溫柔帥氣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(張基龍飾),衍生出一段寫作「離別」、讀成「愛情」的酸甜苦辣愛情故事。

擁有187cm身高的張基龍,高中時看到李洙赫走台步的影片而夢想成為模特兒,20歲時他隻身前往首爾追夢,成功在2012年透過2012 S/S General Idea Collection Show出道。近年張基龍先後接拍多部人氣作品火速上位,獲得「新一代國民年下男」封號的他,因其代表作《Go Back夫婦》、《Kill It》和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,都是與張娜拉、林秀晶等知名女演員大談姐弟戀;今次伙拍「世一女神」宋慧喬共譜戀曲,實行再以「年下男」姿態攻佔女性觀眾的芳心。

過去常演浪漫且擅於戀愛的角色,張基龍卻自爆是「悶蛋情人」,「談戀愛時,我是說話較少的類型,而且也很木訥;父親是相當保守的人,所以我也受到他很大的影響」。他坦言自小個性害羞,所以不會主動出擊,「以前即使有喜歡的人,我也不敢告白,不過做過模特兒、現在也當演員了,變得很常要站在大家面前,感覺自信心比以前增加不少,現在如果出現了心儀的人,我想我會鼓起勇氣跟她告白」。有指他的理想型是身材嬌小、愛笑和皮膚白滑的女生,難怪首次搭檔宋慧喬便極有CP感。

張基龍日前接受訪問,被問到首度與宋慧喬合作的感受,他搞笑地連說4次「緊張」:「第一日拍攝很緊張,緊張得昨晚都沒睡好;但是來到現場,現場氣氛非常好,雖然有點緊張,但是跟導演還有宋慧喬前輩在現場一邊交流、一邊努力地完成拍攝⋯⋯其實現在也很緊張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