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阿杰怯場失準打定輸數 獲悉躋身60強好愕然 (23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ViuTV選秀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(10日)播出一集,繼續進行60強賽事,承接上集16歲的Ariel(曾家瑩)完成跳舞演出後,這晚輪到她的對手何佩(何佩婷)登場,她自彈自唱原創歌,加上其笑容展現親和力,成功得到3位評判一致好評,其中鄭融更讚何佩是治癒系歌手,結果她得到3盞紅燈,成功躋身60強;由於導師許廷鏗在Ariel表演期間已按燈,所以勝出的何佩會加入許廷鏗一組。許廷鏗在後台時表示,無論Ariel還是何佩跌入復活區,也會撈她出來。

另一場對決是曾參加ViuTV《廣告女皇》的阿杰(周芷慧)迎戰Ariels(張瑞芝),17歲的Ariels率先出場,她找來拍檔合作表演戲劇,可惜全程沒有對白又沒有表情,已令花姐(黃慧君)大嗌想瞓覺,評判鄭融也睇到打呵欠,導師梁祖堯更批評她的影子拍檔表現比Ariels更好。正當大家以為演出經驗較豐富的阿杰贏面大,可是,表演唱歌的她非常緊張,演出初段怯場甩嘴,阿杰自己也打定輸數,最後來個反高潮,她得到3盞紅燈順利晉級;阿杰得悉賽果也露出愕然表情,最後不禁落淚。阿杰覺得於心有愧,事後表示將會加倍努力。

之後輪到同樣是18歲的Kinki(盧芷韻)與嘉嘉(張嘉慧)對疊,前者曾於面試當日帶埋男友到場,綵排時亦被花姐批評服飾;至於嘉嘉的處事方式令花姐及導師頭痛,她綵排時以Auto-Tune演唱整首歌,更令花姐大鬧。正式表演時,Kinki的唱歌演出尚算穩定;同樣是表演唱歌的嘉嘉則帶點詭異味道,花姐見到她的造型已大嗌「女鬼呀」,之後更3度說「唔鍾意佢」,連評判朱栢康也表示嘉嘉的演出令他有心寒感覺,最後Kinki獲2盞藍燈險勝嘉嘉,Kinki知道自己進入60強激動落淚,跌入復活區的嘉嘉卻表現甚high。

28歲的Mei Mei(曾美欣)跟Miko(任佳慧)對決,兩人因不同原因均放下跳舞多年,最後決定參加《造星IV》追夢。Mei Mei以跳唱迎戰,表現穩定,導師許廷鏗也說:「每樣嘢60分,起碼唔乞人憎。」但她的打扮卻遭評判朱栢康批評。擁有一身紋身的Miko同樣表演跳舞,水準穩定,可惜她最後不敵對手,Mei Mei以3盞藍燈勝出,許廷鏗也揀她入組;跌入復活區的Miko顯得很失望,淚灑後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