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詩雅自薦被拒 林超賢導演︰我拍的都是麻甩佬戲 (12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林超賢昨晚出席他與徐克、陳凱歌聯合執導的電影《長津湖》首映禮時,否認該片在內地上映至今45日,票房收56億人民幣是其預計之內。林超賢表示電影分上下集,拍攝過程非常辛苦。

他說︰「拍到我死,山上氣溫是攝氏零下30度,我們連續60晚通宵拍攝,經歷大風雪、大雨和冰雹。每天有數千人開工,時間緊迫,要在兩個半月拍完,以前拍戲的經驗都用不上。拍到頭部受傷,暈了,當時我心想是否真的為國捐軀?」

提到衛詩雅多年前自薦演出卻未被接納,林超賢說︰「我拍的都是麻甩佬戲,無拍女仔的。拍愛情片?我拍愛情片都要拍到死去活來。」

這晚《長津湖》首映禮,來自政界、商界及演藝界嘉賓滿堂,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表示衷心感謝各界支持:「《長津湖》講述抗美援朝期間一場非常關鍵的勝仗,極具歷史象徵意義,由3位殿堂級導演陳凱歌、徐克、林超賢破天荒攜手打造,集合吳京、易烊千璽、段奕宏、朱亞文、李晨、韓東君、胡軍、張涵予多位好戲之人,無論台前或幕後,都是一時無兩的夢幻組合,合力打造具有突破性意義的史詩級戰爭巨作。」

他續說:「《長津湖》勢如破竹,下集《水門橋》亦已整裝待發,計劃於明年春節黃金檔強勢開畫,承接上集《長津湖》的氣勢,兩集可望合共創造史無前例、超逾100億人民幣票房的驚人紀錄,鑄成影壇的不朽經典。」

相關新聞︰丈夫返內地開工 周勵淇得阿媽幫手湊孫 預告將全面復出

相關新聞︰衛詩雅為角色減肥每日只食1餐 馬思惠增肌拍打戲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超賢 衛詩雅 長津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