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女主角|Anson Lo爬天梯Chok到「小教主」 撈魚勁驚青嗌救命 (16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招募MV女主角的真人騷《神的女主角》,昨晚(10日)播出第8集,今集4個家庭面對畏高挑戰,各個家庭安排兩位成員爬上約4層樓高的雙人天梯,最先找到隊友的信件才算勝出,最慢的一個家庭將被淘汰。

Anson Lo雖然工作忙爆,但他也想親身體驗爬雙人天梯。Anson Lo表示雖然曾吊過威也,但不是太高,今次他做足安全措施,但難免心情緊張,一爬一驚心,他還邊爬邊唱歌壯膽,爬到最高點後,他驚到大嗌:「黐線㗎?救命呀!跟住我要點做呀?求吓你條繩唔好郁呀!救命呀!」

待Anson Lo冷靜後,他便在天梯最高點再跨過木板,最後克服畏高成功闖關;當準備落地時,他尷尬表示安全帶弄到他的重要部位。

之後到4個家庭輪住爬梯,當中有母親為女兒能擔任「神的女主角」,就算畏高也放膽一試,結果成功找到信件,令女兒非常感動。

今晚(11日)預告,教主又再挑戰撈魚,只見預告片中,向來畏魚的他表現驚青,更嚇到掩眼,並笑稱:「拜託(條魚)唔好跌落嚟,救命!」究竟教主最後是否成功撈魚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