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盼爵屎有禮貌兼尊重別人:爵安還是那個爵安沒變過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近日工作不眠不休,連踩40小時,Edan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相,他表示工作至第34小時,竟然仍很精神;到今日凌晨4時許,Edan終完成40小時工作,回家休息。

Edan歌曲《My Apple Pie》(MAP)在YouTube的點擊已破300萬,成績不俗。今午他在Ig限時動態轉貼歌迷會的Post,然後撰長文訴心聲,對於MAP點擊達300萬,他感謝大家每一份支持,他寫道:「這段日子周不時收到一些爵屎(粉絲暱稱)的DM,有對我的投訴,有對其他爵屎的投訴,可能大家在支持我的途中,經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吧。

但我只想說,對我來說,每一位爵屎都是我的Apple Pie,我亦希望我的粉絲也可以成為各自的Apple Pie,因為大家沿沿長途陪住我的同時,身邊Always by your side的,就是其他爵屎們,希望所有爵屎都懂得尊重別人,尊重自己,做一個有禮貌、有質素的粉絲,而爵安會繼續努力工作,做更加多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,爵安還是那個爵安,沒有變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