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北上4個月避談是否豬籠入水 為兩子推工作回港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李克勤今日為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綵排時,透露之前離港4個月,半個月前從杭州回港後不停跟朋友飯聚,短短兩星期已重了3、4磅。他說︰「今個月預計有20多場飯局,加上是太太的生日月,下月輪到我生日,所以要搏命做運動。」

曾志偉榮升無綫總經理,克勤笑言他之前雖身在內地,但耳聽八方,知道志偉現在位高權重及公務繁忙,暫未有機會敘舊。被問到是否獲志偉邀請為台慶演出,他說︰「誰叫有什麼所謂,我和無綫有多年感情,台慶那麼大件事一定要來!」

談到他在內地綜藝節目中搞喊譚詠麟,克勤笑說:「可能因為我的國語流利了,其實都是重提我們之間的感情,由我是他的歌迷開始,到之後大家成為好朋友組成『左麟右李』,中間發生很多事,可能我講得太好,感動到他。」

被問到之前北上拍攝多個節目是否豬籠入水,克勤說︰「我不計這些的,很開心做了一季《中國好聲音2021》導師,很有挑戰性,難得做完香港同類節目又到內地做,兩個節目方向不同,從中獲益良多。」

克勤避談掙到錢是否給太太盧淑儀再投資買樓,他表示都是為小朋友將來。他笑言︰「本來在內地一直有工作,但怕兩個兒子不認得我,所以每年只去一次幾個月,看看明年有什麼機會。今次回來見到兩個仔,開心過兩個仔見到我,他們又忙,到星期六、日才理一下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