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焯日扮狗仔冧女神被嫌幼稚 「動漫女神」Amber逢「俊」必拒 (20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無綫J2節目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,今明兩晚(11日及12日)播出第3及第4集,嘉賓分別是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飾演鍾嘉欣年輕版的呂靜文(Bonnie),以及「動漫女神」兼曾參選港姐的陳若思(Amber,前名陳熙凝)。

本周有幸「追求」女神的主持,分別為施焯日(Arthur)及曾展望(GM),林正峰則負責「後勤」工作。

首度出擊「追女神」的Arthur,對着Bonnie表現拘謹和緊張,除了生硬地讀出招牌「爛gag」餸菜名「墮入情網牛肉粒」及「謝雪心」外,發問時又怕醜,多次遭Bonnie反客為主;為了扳回一城,Arthur曾扮「狗仔」,慘遭嫌棄幼稚,情况尷尬。雖然Arthur「追女技」有待改善,但由於表現紳士風度兼細心,最終獲Bonnie給予「7分」,讚他幾得意、幾溫柔。

GM則是3位主持中,最厚臉皮的一位,除了夠膽自封「將軍澳彭于晏」外,當他讀出招牌「爛gag」餸菜名「煙煙韌韌若有所思」、「為你留下咖喱雞」及「甜到Lassi」時,雖然難掩尷尬,但仍露出自信笑容,令Amber既「驚」且喜。

兩位女神亦在節目中大談愛情觀,鍾情成熟男士的Bonnie,對幽默及高調男敬而遠之,「幽默嘅男仔太口花,我鍾意靜靜哋,但對住我好多嘢講同會對住我講笑嘅男仔;另外我鍾意有才華嘅男仔,但要低調嘅」。至於Amber則笑指絕不會愛上名字有「俊」字的男仔:「因為有相士同我講過話『俊字戀不得』,所以我會即刻落閘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