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上你架車2|劉心悠憶古巴驚嚇經歷 住賓館疑遭靈體壓腳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無綫節目《鬼上你架車2》第3集將於明天(12日)在myTV SUPER上架,今集由方力申(小方)親自邀請「幾啱嘴形」的劉心悠登車分享經歷,Donald(阿奴)則繼續充當司機。

節目中劉心悠透露她目前遇過最驚嚇的兩次靈異經歷,包括曾於古巴撞鬼,當時的她在當地工作,難得一晚能入住賓館,卻慘被靈體壓腳,累極的她只好在心中哀求靈體離去讓她休息,幸好靈體沒有為難她,腳上壓力慢慢散去,也讓她安心入睡。

心悠還分享使用靈擺心得,原來她曾隨身帶備靈擺,隨時準備問卜,她還亮出從前常用的靈擺,不過笑言在車上已夠搖擺,所以不示範使用了。

《鬼2》嘉賓除了講鬼故外,還參演節目內的《恐怖劇場》,劉心悠也不例外。這一集她與小方合演一篇以深夜辦公室為背景的恐怖故事,面對半夜自動啟動影印機,心悠看似鎮定,但她並不知道狂出白紙的影印機,其實暗藏目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