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薛家燕學生榛綦躋身60強 「翻版炎明熹」Marf舞走方方 (23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1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(11日)播出的一集,被視為「家燕媽媽最後希望」、18歲的何榛綦跟24歲的王綺玲(2Ling)對戰。2Ling跳唱天后容祖兒的《未知》,但她唱得略嫌造作,連節目監製花姐(黃慧君)也不太喜歡,她還在後台鬧着玩模仿2Ling舞姿:「我完全唔得佢!」就連導師梁祖堯也坦言:「睇完我有啲打冷震!」

之後輪到榛綦出場,她跳唱《Ain't My Fault》,表現穩定,連導師許廷鏗也說:「喺家燕媽媽學院嚟講,佢算好突出。」結果榛綦成功舞走2Ling,躋身60強,2Ling則跌入復活區。

之後另一對令人期待的組合,由去年《造星III》晉身20強的方芷欣(方方),跟19歲「翻版炎明熹」邱彥筒(Marf)對壘,雖然方方表現落力,她跟團隊跳唱《Mulan》,被評判朱栢康指若然推介團隊,她是成功,但若然推介她本人則略為遜色。

輪到Marf出場,她表演項目是跳舞《Pass That Dutch》,她表現出色,就連評判團也看到手舞足蹈;導師許廷鏗更勁冧Marf,讚她跳得又唱得,最後Marf贏得評判歡心,成功晉級60強。方方跌入復活區,比去年成績更差,事後她忍不住落淚,要她的跳舞隊友安慰。

相關新聞:造星IV|中性Dru爆冷擊敗甜美Yoyo 躋身60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