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X3L推工作出席叱咤頒獎禮 ︰《勁歌》都想去 (18:1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2日

組合P1X3L日前缺席《叱咤頒獎禮》記者會,3位成員吳啟洋(Phoebus)、歐鎮灝(George)與葉振弘(Marco)事後在社交網為未能參與活動吐苦水。

P1X3L昨晚出席Now TV網上分享會,Phoebus解釋他們當日因工作未能出席記招,見其他新人在台上玩得開心,感到失落才發文。

George說︰「只是一時抒發失落感受,公司事後有致電了解及安慰。(被『照肺』?)不是,沒想過那麼大迴響,多謝大家關心,但學懂以後發文要顧及後果。」Phoebus強調他們志在參與,沒得獎期望,認為可以參加頒獎禮已是福氣。

對於明年1月1日舉行的《叱咤頒獎禮》,3子均非常期待,寧願推工作也要出席,同時也爭取機會出席其他音樂頒獎禮。他們說︰「《勁歌》、《Chill Club》都想出席。」

相關新聞︰許廷鏗否認見胡鴻鈞轉身走 解釋「叱咤」記招冇合照原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