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慧冧爆主動「埋身」 張振朗嚇窒︰我上了什麼節目?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2日

無綫資訊健康遊戲節目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第14集探討兒科問題,請來兒科專科醫生劉成志及註冊營養師(澳洲)劉嘉豪分享健康資訊及小貼士,探討處理兒童發燒的正確方法,以及嬰孩一星期便便一次是否正常等。為了更貼近主題,節目組請來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中安妮醫院的「院長」海俊傑及「高級醫生」郭子豪,以及另一台慶劇《拳王》的主角張振朗及賴慰玲現身。

與「流姑娘」何沛珈一組的海俊傑及郭子豪,《仁醫》角色入晒血,竟齊齊以專業口吻分析及解構各大兒科問題。每當郭子豪表現欠佳時,海俊傑就會搞笑表示︰「我不會再容許他在我們醫院內﹗」未知是否跟兩位「醫生」拍檔,何沛珈的能力值亦突然上升,答問題時表現好,獲劉成志醫生大讚。

另一隊的賴慰玲已為人母,對所有問題涉及的範疇有一定認知,被冠以「兒科知識王」。張振朗同樣表現出色,卻在節目中被陳嘉慧嚇親。原來陳嘉慧是張振朗粉絲,她不由分說蹺住張振朗繞場一周,又餵他吃米紙卷。當主持黎諾懿將她與張振朗的手放在一起時,她更露出一副冧樣,嚇到張振朗問︰「我上了什麼節目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