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女主角|盧瀚霆分不出生菜油麥菜 尷尬自爆唔識切番茄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 盧瀚霆(Anson Lo)的ViuTV節目《神的女主角》,昨晚繼續進行復活賽,3組落選家庭烹調出Anson Lo喜歡的菜式,並由Anson Lo及簡慕華選出勝出者,最後由鄭紫棠(Irene)家庭勝出。少下廚的Gloria輸了比賽,為參賽至今仍未能見到教主一面而傷心落淚。此時,向來寵粉的Anson Lo手持印有其肖像的砌圖及咕𠱸出現,令Gloria非常驚喜﹗

4組成功晉級的家庭,在Anson Lo安排下到酒店Staycation,繼續進行比賽。4位準女主角跟隨肥腸排練「不可愛教主」MV中的場景。Anson Lo此時就為4組家庭成員送上驚喜,親自炮製蘋果番茄沙律請他們吃。

擅長跳唱和演戲的Anson Lo,原來廚藝只屬BB級,分不出生菜與油麥菜,又以為手上的青瓜是苦瓜,就連番茄也不會切。當工作人員提醒他切番茄時要小心,Anson Lo尷尬地笑着說︰「不是小心與否的問題,而是我不知如何切番茄﹗」Anson Lo拿着刀切番茄時顯得不知所措,切去番茄頂部時,番茄椗仍在,十分搞笑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