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余潔滢黎美萱好友對決雙雙落淚 陳輝陽女聲不敵健力運動員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昨晚播出第10集,繼續進行96強的1對1淘汰賽。

第1組出場的是Ace對Tania。Tania身材高䠷,雖然唱歌跳舞也一般,仍成功吸引到花姐(黃慧君)注意,也得到評判垂青,憑兩盞燈成績躋身60強,加入導師許廷鏗一組。許廷鏗坦言Tania需要很多調教,但他喜歡Tania的樣子。

第2組是Kay對Ana。Kay雖然早在2018年開始已是陳輝陽女聲合唱的成員,亦是許廷鏗、梁祖堯兩位導師心目中的女團人選,但表演歌舞劇的她竟然不敵健力運動員Ana。梁祖堯指Ana為人幾囂張,擔心她不容易跟其他女仔合作到,但最後仍選她入組。

最後一組是好朋友對決,曾演出劇集《教束》的黎美萱(Michelle)對余香凝胞妹余潔滢。兩人等候評判宣讀賽果時雙雙落淚,余潔滢最後勝出,攬住好友繼續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