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轉形象 駁長頭髮吸引監製 望有機會演出新角色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薛家燕、林盛斌、戴祖儀、吳若希、湯洛雯、高海寧、黎諾懿、陳敏之等,今日出席新節目《麻雀教室三決一》拜神儀式。

家燕姐繼《流行經典50年》後再做節目主持,她透露《麻》預計12集,每次錄影也花很長時間,曾試過拍攝了13個鐘。提到孫仔,家燕姐開心表示︰「他5個月大,聽到我唱《皆大歡喜》時已識牙牙學語跟住唱,有我的天分。我可以栽培他,等他學行後教他跳十字步。」

戴祖儀自爆在英國讀大學時學識打麻將,第一次落場已自摸十三么,是個運氣型玩家。她說︰「我會在工作室跟助手、涂毓麟開戰。涂毓麟是個好男仔,牌品又好,不停交學費也不發脾氣。我想介紹女仔給他。我就喜歡成熟型男士,我很跳脫,成熟可以箝制住我。」

高海寧將頭髮駁長,以新形象見人。她說︰「我把頭髮剪短了6年,想轉變一下,希望監製見到會覺得新鮮,安排我演新角色。(新造型有否吸引異性?)男仔較喜歡我短髮,反而女仔喜歡我長髮。」

相關新聞︰與馬國明屢傳婚訊 湯洛雯怕真正宣布結婚時冇人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