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馬國明屢傳婚訊 湯洛雯怕真正宣布結婚時冇人信 (20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湯洛雯今日出席新節目《麻雀教室三決一》拜神儀式時,透露新年時曾到男友馬國明家中跟伯母打麻將。她說︰「伯母很叻,不需要我鬆章。現在是什麼年代,不用行什麼政策,伯母沒嬲我唔識做,打完牌還與我傾偈,未被杯葛。」

提到馬國明有意再買樓,湯洛雯指男友一向愛投資物業,會看樓盤節目及留意樓市行情。被問到兩人可會合資買樓時,她說︰「暫時不會,我現在沒有錢,供家人同住的物業已有點吃力,我不想爸爸辛苦,所以我負責多一點供款。」

馬國明曾表示再買樓是為結婚之用,湯洛雯說︰「將來與另一半同住,租樓也沒所謂。他有投資眼光。(馬國明稱樓契不加女友名字。)不需要寫我名字,我會有更大壓力。感情上,我不會看壞的一面,大家將來一齊生活就等於信任對方,不是物業寫埋我名字就代表有保障。」

對於今年已屢傳婚訊,她坦言已數不清是第幾次,自己已習慣。湯洛雯說︰「我會以開玩笑心態回應,下次可能傳我未婚懷孕。每次傳出婚訊,親戚會追問,朋友就送上祝福,我擔心當我真正宣布時,大家可能不信!」

相關新聞︰高海寧轉形象 駁長頭髮吸引監製 望有機會演出新角色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湯洛雯 馬國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