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《仁醫》角色胎兒受感染 羅子溢與母親決裂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將播映結局篇,昨晚劇情睇到觀眾好肉緊,Eman(鍾嘉欣飾)因救人心切,不小心與染有第五病的個案接觸。由於第五病有機會透過母體傳染至胎兒並對胎兒生命造成威脅,在場的焚爺(鄭嘉穎飾)等即大為緊張,Eman被要求放下手頭上工作回家休養並作進一步觀察。Max(羅子溢飾)的藥癮令狀態更差,同樣令人擔心。結局篇Max與母親鍾教授(龔慈恩飾)的關係面臨終極決裂,Max在神智不清狀態下衝出馬路......

至於Eman腹中胎兒Heman證實受到感染,兩母子共同面對難關,還有她跟焚爺與Esther(何依婷飾)的三角戀要作決定。Amos(馬國明飾)及海琪(周家怡飾)的感情線受衝擊,兩人誤會更深,Amos陷孤立困境。還有周振堯院長(海俊傑飾)再對Hard Team出手,Hard Team再陷危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