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你一起長大了|元祖級主持Sunny哥哥亮相 譚玉瑛當年靠親切笑容被選中 (21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譚玉瑛、黎芷珊與蓋世寶主持的無綫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明晚(14日)播出最後一集,以「童你致敬」為主題,請來無綫兒童節目第一代主持Sunny哥哥,與「兒歌之父」鄭國江擔任壓軸嘉賓。Sunny哥哥與鄭國江當年攜手推出多首經典兒歌,包括《刷牙歌》、《數字歌》及《在森林和原野》等。該批兒歌大受歡迎,Sunny哥哥因而獲頒發三張金唱片及一張白金唱片,並獲邀出席《第三屆香港金唱片頒獎典禮》,與汪明荃、羅文、許冠傑等同台,Sunny哥哥笑言當時開心至飄飄然。他除帶同當年的白金及金唱片上節目外,更拿出自己的兒歌錄音帶及CD與觀眾分享。

鄭國江老師曾為多首70-90年代兒歌填詞,在節目透露首個兒歌填詞作品《齊齊望過去》的誕生契機。

譚玉瑛在最後一集來個終極大揭秘,親揭當年為何加入兒童節目主持行列:「事緣監製在籌款節目見到我做接線生,覺得我個笑容好親切,就搵咗我。」原來譚玉瑛當年在藝員訓練班成績優異,製作組為讓觀眾有機會一睹譚玉瑛當年的演技實力,找來她在藝訓班的考試演戲片段,讓觀眾欣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