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建明演唱會失平衡跌落台 手指受傷幸無大礙 (23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鄧建明(Joey Tang)與夏韶聲(Danny Summer)合作於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兩場《Arrival Departure》演唱會今晚首場,期間發生Joey Tang跌落約1米高台意外,幸好沒有大礙,弄傷左手食指,貼上膠布繼續演出。

意外發生時,Joey演出後輪到Danny準備出場,台上燈光已全部熄掉,舞台約1米高,Joey在台前摸黑想落台,不慎踩空失去平衡,連結他一同跌在地上,當時發出頗大聲響。隔一會他自行起身,數名工作人員隨即撲前將他扶起身,然後陪他入後台敷冰,幸好沒有大礙。

當Danny唱完《獅子山下》後,Joey再現身台上,二人話當年。見Joey左手食指貼上膠布,他自嘲僅得3隻手指可用,又搞笑說要檢查手指有沒有折斷。Joey專業的繼續投入表現,未因手指傷勢影響演出。他與Danny排排坐彈結他合奏《結他低泣時》,之後到節奏強勁《開心的歌》。Joey續說:「我少咗手指,幸好郁得番冇事,但遲些會去照一照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