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出力為母校重建籌款 聖若瑟書院環島接力游創紀錄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4日

聖若瑟書院《若瑟環島游》昨(13日)舉行,方力申跟聖若瑟書院的舊生、老師與學生以接力形式環繞香港島游一周,合力為母校籌募善款進行重建計劃 ; 籌得逾1500萬港元。

《若瑟環島游》由沙灣出發,途經中環、柴灣、鶴咀、赤柱、香港仔、數碼港,展開全港及本港學界首次全程45公里的團體慈善環島泳,方力申參與外,還有多名現役香港隊代表包括黃偉倫、郭俊希、陳浚軒、陳彥彬與陳栢軒等組成接力隊伍。最終成功以8小時30分40秒75完成45公里環島游壯舉,創造「最快接力環島游」健力士世界紀錄。 

方力申(1997年校友)稱《若瑟環島游》有更深層次的意義,活動經過一年的籌備終於順利舉行,又說:「非常感謝籌委會無私的付出,以及聖若瑟書院的老師和舊生支持我們由最初的一個信念走到今天。《若瑟環島游》需要的並不只是破紀錄的泳手,而是要展示我們幾十位來自不同年代的舊生、學生和老師走在一起為母校籌款出一分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