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初五的月光|胡鴻鈞獲讚演技好 不會被比下去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4日

胡鴻鈞與何依婷主演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成為台慶劇,將接檔《換命真相》於11月22日晚首播。舊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叫好叫座,張智霖、佘詩曼、薛家燕、陳曼娜分別飾演的文初、君好、QE、萬朱莎華深入民心。新版角色由何依婷飾演君好、胡鴻鈞飾演文初,QE由米雪飾演,姚嘉妮飾演萬朱沙華。

不少網民關注胡鴻鈞及姚嘉妮的演出,胡鴻鈞飾演初哥哥,難免被拿來跟張智霖比較,監製陳志江不擔心胡鴻鈞會被比下去:「他演得好好,他是一個好活潑開朗的人,看他的戲會好開心。而且他做感情戲都做得好好,有場獨腳戲做得好出色,是以往大家無見過的胡鴻鈞。」

姚嘉妮飾演的萬朱沙華「潑辣」、「得勢不饒人」,有網民擔心她演繹可能未夠「八婆」。她在官方發布劇照中,舉手投足有股「辣勁」,滿臉憤怒。

今次有多位演員「特別演出」,包括劉佩玥、張頴康、莊思明、余德丞、黃嘉樂、丁子朗及李國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