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被爆出騷價50萬 姜濤稱家人收糧單 盧瀚霆冇過問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5日

人氣男團MIRROR今天(15日)以代言人身分,到尖沙嘴出席電訊商活動,並跳唱兩首快歌助興,吸引數百鏡粉(粉絲暱稱)在活動場地外圍守候。電訊商更推出MIRROR成員各自專屬的12款個人頭像,以及團體偶像SIM卡、限量珍藏冊、有聲月曆及鈴聲等數碼產品吸客。

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最喜歡SIM卡,因為睇得又用得;姜濤最喜歡AR珍藏卡,因他的款式被心心包圍;呂爵安(Edan)則以招牌鄉音演繹鈴聲,十分搞笑。

MIRROR今年爆紅,團體及各成員的代言和廣告散佈每個角落,人氣急升之餘,也頻指他們身價昂貴。問到今次活動酬勞是否很可觀?Lokman表示沒有問公司,亦不清楚,要看糧單才知道;王智德(Alton)笑言:「是珍貴呀,12個成員很難得夾到期聚在一起。」

有傳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及陳卓賢(Ian),一個騷叫價50萬元,成為最吸金成員。4人表示不知情,AK認為最緊要產品與MIRROR形象夾到,又笑指公司這一年仍未出糧;姜濤稱糧單由屋企接收,從沒過問;Anson Lo表示每次接工作,都不會過問價錢,公司say yes便去做,不會著重平貴;Ian亦說自己只是負責交個人出來。Lokman則表示:「我們沒計過,有時我們做過什麼活動都不記得,公司走數我們都無符。」AK建議公司下次在工作行程表下加上銀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