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唔覺跟《造星IV》何佩撞樣 Lokman叫余詠珊支持MIRROR (18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5日

今年除夕夜跨年騷,成為無綫和ViuTV的「戰場」,有指無綫已落實有古巨基、李克勤、周慧敏及陳慧嫻等演出,更盛傳力邀張學友、陳奕迅和Twins等參與,以強陣對撼MIRROR。

MIRROR今天出席活動時回應此事,副隊長AK(江𤒹生)說:「好嘢!可以看到前輩演出。」隊長Lokman(楊樂文)補充:「活動結束大家又可互相重看對方演出,互相支持,一齊開心倒數。」

前無綫高層余詠珊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承認,低估MIRROR是她人生污點,Lokman說:「咁大件事?不用這麼大件事,那就多看我們,支持我們,令我們點擊率繼續上升,很多謝她,不用放在心上,沒事!」

相關新聞:為結黨霸山頭呼冤 余詠珊:低估MIRROR是人生污點

對於《全民造星IV》掀起熱話,作為大師兄的MIRROR亦有留意,Lokman大讚參賽者青春有活力,令他們回想到自己參賽的時候。當中已晉級60強的參賽者何佩婷(何佩),被指跟Ian(陳卓賢)撞樣,Ian表示未看節目,但從粉絲標註的限時動態中,已看過對方照片,他本人覺得不似樣。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V》何佩跟陳卓賢撞樣 強尼:Ian拍劇我幫佢搵咗個妹

相關新聞:MIRROR被爆出騷價50萬 姜濤稱家人收糧單 盧瀚霆冇過問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