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網絡紅人Jackie跌入復活區 Vicky演出觸動評判 (0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昨晚(15日)播出的一集,繼續進行爭奪進入60強的一對一決戰,其中一輪對決是最高知名度的參賽者、網絡紅人Jackie(劉展翹)迎戰Sica(何洛瑤),Jackie表演唱歌《A Day With Me》,配合少許戲劇元素,連主持強尼也在後台表示喜歡她這個演出;對手是「緊張大師」Sica,喜歡動漫及二次元風格的她跳唱《心急人上》,完成演出更大派心心。最後Sica獲得2盞藍燈晉級,但沒有導師按燈,由評判鄭融選Sica加入梁祖堯一組;Jackie則跌入復活區。

另一輪對決是倩彤(葉倩彤)對Vicky(林泳怡),兩位參賽者同樣喜歡演戲,倩彤演出戲劇,Vicky則選唱《若》;倩彤完成表演,激動得淚灑舞台;至於Vicky完成演出後,評判Donald表示想喊,更有被觸動感覺,原來Vicky是次演出是想送給剛於6月離世的嫲嫲。最後Vicky獲3盞紅燈躋身60強,導師許廷鏗也揀了她入組。

鉦貽(黃鉦貽)與鐵鐵(歐卓瑩)同樣表演跳舞,鉦貽是一名舞蹈員,過往曾為《全民造星》系列演出,跳舞對她雖然沒有難度,但她被評判鄭融批評「不要為做而做」;被指向來沒有表情、被寶姐形容為「蠟像樣」的鐵鐵表演拉丁舞,最後她獲得3盞紅燈晉級,導師梁祖堯也揀她入組。跌入復活區的鉦貽激動灑淚,她表示因未獲評判一盞燈而有點不甘心。

之後是大跳鎖舞的Gao(沈貞巧)對決表演唱歌的Tengie(區廷筠),Gao跳鎖舞時甚有MIRROR隊長Lokman(楊樂文)的影子,連導師梁祖堯及主持強尼也有同感。Tengie則以193@ERROR(郭嘉駿)的《睡到三點》迎戰,她加入自己的風格演出,結果以2盞紅燈險勝Gao,導師許廷鏗也揀了她入組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