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教主」認壓力大 Anson Lo長期處於「不放過自己」狀態 (11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工作忙爆,既要拍戲﹑又要為電影宣傳及準備下月演唱會,他在社交網撰長文訴心聲,直認近1個月壓力頗大,他留言:「說過今年比上一年坦白多了,所以今(昨)晚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感覺~坦白的說,最近一個月的壓力頗大,有幸參與到一部電影、Megahit Remix的籌備、電影《假冒女團》宣傳、準備12月演唱會、12月開拍新電影的準備,每天都十分感恩,能夠擁有這些機會去嘗試,邊學、邊試、邊做,一切絕對都是我一直以來很享受的事情。」

不過Anson Lo同時也感到害怕,害怕令家人及大家失望:「亦可能因為這個擔憂,令自己長期處於『不放過自己』的狀態。在網絡上看過一句說話,『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』每次疲倦的時候想起這句話,都會立刻醒神過來,提醒自己,現在這一刻不練習,便會養成惰性一直偷懶,現在這一刻放棄,一輩子的夢想都會隨之放棄了。」

Anson Lo答應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,他一定會繼續努力,因為他知道機會不是必然的,而大家對他的支持也不是必然的:「希望寫下這篇近況,為自己打一打氣,為你們打一打氣,致每一位為生活而奮鬥中的你,記住我也在和你一起打拼中,一起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