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生日出專屬蛋糕 自爆21個小秘密 (14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跳唱新人ANSONBEAN(陳毅燊)快將21歲生日,主題公園酒店為他訂做專屬「BeanBean藍莓芝士蛋糕」,日前ANSONBEAN親身到酒店試食蛋糕,之前為了拍戲而要操肌及控制飲食,這天終於可以品嘗美味蛋糕,他開心到不得了。

正式出道短短3個半月,ANSONBEAN已有兩首派台歌,人氣急升,不但得到「豆粉」(粉絲暱稱)愛惜,亦得到很多廣告商支持,萬千寵愛。

快將踏入21歲的ANSONBEAN表現興奮又期待,他在自己的Instagram和Highlighter_channel拍片分享心情:「生日對我嚟講係好重要,每一年都代表唔同嘅嘢和成長,今年是出道第一年、去年參加比賽、再前一年喺英國返嚟。今年21歲,我好期待自己有成長和變化。」

他見到自己專屬生日蛋糕後好開心,感謝公司和酒店愛護,而他亦愛惜豆粉,自己要求「加碼」,親筆簽名postcard送給訂購蛋糕的豆粉。試食了蛋糕後就邊簽名邊講生日願望:「我希望身邊所有人和自己心想事成,一帆風順和身體健康,我每次都會用呢3句說話祝福別人生日,我都好想同自己講。」

除了分享迎接21歲生日喜悅,ANSONBEAN會在Highlighter_channel的IG,剖白21個小秘密,由昨天(15日)開始一連7日每晚發放,貼身內容包括他每日孭住大背囊藏了什麼?最愛的遊戲機角色、零食、秘技、身體小秘密和擇偶條件等,還有豆粉們最想知道他在牀上私密事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21歲生日 陳毅燊 豆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