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廚房|方力申爆愛犬唔接受馮盈盈 周嘉洛哽咽談與母親相處點滴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由鄭裕玲(Do姐)、王菀之(Ivana)主持的《男神廚房》,今明(16及17日)兩晚播出第八及第九集,嘉賓包括方力申(小方)﹑李俊樂﹑周嘉洛和關禮傑繼續鬥廚藝,兼鬥感性,務求從美女試食團成員包括林夏薇、馮盈盈及美女廚師Hilda等手上取得高分數。

在「約會限定」部分,小方再遭強攻被要求回應與盈盈緋聞,小方回應時表示:「唔係我媽唔接受佢,係我隻狗之嘛!」盈盈即搞笑追問:「喺我同狗之間你會點揀?」在真情剖白環節,小方自認是不浪漫男友,並透露是受性格大男人的爸爸影響。

嘉洛的廚藝令人不敢恭維,製成品不但被指「睇見都唔開胃」兼有嚴重腥味,他炮製「炸蛋」期間,更令美女試食團聞蛋色變、人人自危。不過在真情剖白環節,嘉洛以「孝順」及「感性」挽回失地。以燒賣帶出母子情的嘉洛透露,雖感受到母親對他的愛,但兩母子相處並不太Close,期間嘉洛哽咽說:「我成日驚自己後悔有朝一日冇機會對佢好,所以要珍惜眼前人。」

關禮傑煮素食有一手,原來連甜品亦難不到他,他親自調製糖不甩,美女試食團未食已食指大動。關禮傑表示自己是嚴父,笑言以前女兒帶男友回家,均「有唔開心」,又謂對於女兒入行感擔心,但他說:「最緊要佢自己喜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