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搜查官》徐㴓喬拍Mike導節目冇底線:唔癲都唔會做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徐㴓喬(Asha)和謝嘉怡(Lisa)今天(16日)到商場出席聖誕主題活動。Asha表示今次應該是她首次跟友台藝人出席活動。

對於她有份參與的ViuTV節目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大受歡迎,Asha表示節目出街後,多了人談論她的性格,不再局限《大叔的愛》裏的梓芊,亦是她最搏命的一次,她說:「因為成team都癲癲哋,不癲也不會做!稍後還有個跟高度有關的挑戰,我覺得比瞓崖更癲,我本身已經算大膽,但這個挑戰都要三思,不過拍得Mike導(劉諾衡)的節目,我條底線已經消失。」

Asha在《搜查官》內要潛水卻不慎傷眼,但她未有嚇怕,還自認犯賤,報考潛水牌,兩個星期後便正式落水試。

第2年在香港過聖誕的Lisa表示,心情比去年開心很多,因有媽咪在港陪伴,爸爸就未知會否返英國。Lisa透露媽咪已決定留港照顧她,因媽咪在蘇格蘭太掛念她,覺得沒有她在身邊不行,「我提議媽咪可以蘇格蘭和香港兩邊走,但她說已照顧了我25年,要跟住我。媽咪正習慣香港生活,但她心態仍像旅行一樣,因爸爸每天都帶她出去找朋友和遊玩,她也有加入蘇格蘭人在港生活的群組,會一齊出去玩。(叮囑媽咪小心識朋友?)不用,媽咪讓我很放心的」。

Lisa坦言媽咪在港,會成為男仔埋她身的阻力,她說:「因媽咪不會批准的,她覺得我這幾年要集中工作,緊要過搵男仔,但媽咪那關都未算難過,最難是爸爸那一關,他要求很多,總之兩個都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