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今日啓動︱《RM向前衝》金鐘國宋智孝玩咀嘴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今日登陸香港,觀眾可以透過平台收看原創及獨家節目,韓國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的外傳式新作《Running Man向前衝》作為Disney+韓國綜藝頭炮,今日正式上架。首集內容只有10分鐘,講述RM成員池石鎮、金鐘國及Haha完成《RM》拍攝後,重返《RM》第一集的拍攝場地SBS電視台大樓天台,三人一邊開餐一邊構思新節目內容,Haha表示很多粉絲都對金鐘國與宋智孝的緋聞充滿好奇,可以拍攝《RM》版本的《我們結婚了》,還即場致電智孝,徵求她的同意。節目尾聲預告金鐘國與宋智孝將會上演新婚戲碼,二人穿上睡衣在廚房準備合演咀嘴戲,畫面溫馨甜蜜。

《Running Man向前衝》每星期更新一集,另外,下月將會播出原創韓劇《雪降花》及紀錄片《BLACKPINK: The Movie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Running Man向前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