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包辦AAA頒獎禮兩大人氣獎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韓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男星金宣虎早前爆出桃色醜聞,被指強迫前度女友墮胎,「暖男」形象一度受損,幸得韓媒調查事件,還他一個清白,加上粉絲不離不棄,最近在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(AAA)發動投票攻勢,力挺偶像人氣。

AAA今年開設兩項人氣獎「U+Idol Live人氣獎」及「RET人氣獎」,昨日結束投票,金宣虎在男演員部門同時稱冠,足證人氣強勁;在「U+Idol Live人氣獎」獲最高票數的男團及女團,分別是防彈少年團及Blackpink,男女歌手是林英雄及IU,女演員則是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。

至於「RET人氣獎」方面,勝出的男團及女團分別是EXO及Twice,男女歌手是林英雄與CL,女演員則是《Running Man》宋智孝。AAA頒獎禮會於下月2日舉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