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鬍鬚醫生」鄭嘉穎讚譚俊彥演得好 稱張振朗值得攞視帝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進入結局篇,鄭嘉穎、羅子溢及周家怡等,今天(16日)在商場宣傳,為大結局造勢。嘉穎憑「鬍鬚醫生」一角深受小朋友歡迎,成為一眾小演員的集郵對象。

昨晚(15日)劇情講到鍾嘉欣因染病痛失胎兒,嘉穎盡力搶救BB仍返魂乏術,最終流下男兒淚,並將責任攬上身,場面感人。演技獲讚出色的嘉穎表示,做回演員本分,多謝觀眾支持,劇組今次所用的道具BB也非常逼真,聽聞花費5位數字做道具BB。

對於拍攝喊戲,嘉穎個人覺得最好一take過拍攝,他說:「我會同導演講,我通常第一take是最好的;最多都是兩個take;第3個take就開始『做』出來的了。」

談到他在視帝爭奪戰中呼聲最高,嘉穎謙稱:「不要這樣講,觀眾覺得我值得攞已很開心。我希望今年有個未攞過的人攞,譚俊彥都演得很好,還有《拳王》的張振朗,看他操肌那麼辛苦都值攞獎,而且這個獎可能改變他們一生,比起頒給我更有意義。」

問到「鬍鬚醫生」一角是否為他帶來一班小朋友粉絲?嘉穎笑言:「我向來都受小朋友歡迎,尤其屋企兩個仔,我反而覺得現在多了家長粉絲。」嘉穎又透露從監製口中得知,有人提議開續集,但未知來年工作安排,目前最希望可盡快通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