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子溢爆1歲半囡囡唔肯食嘢 激到老婆楊茜堯頭頂冒煙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羅子溢及周家怡等今天(16日)宣傳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子溢在劇中角色性情大變,更因濫藥而違反醫生操守,他坦言從未演過這類角色,是很大挑戰,並預告最後都會Happy Ending。

問到是否跟他現實中一樣,愛情事業兩得意?子溢笑說:「我現實中簡直比戲還要好,父慈女孝!」他又爆1歲半女兒小珍珠不肯吃東西,還做出古靈精怪表情,激到太太楊茜堯頭頂冒煙,他說:「頑皮方面似我,之前試過湊她一日,真的嗌救命,我寧願出去工作,感受到太太平時很辛苦。」

子溢已為囡囡報學校,幸好兩間心儀之選都錄取,他亦想聘請多一個工人姐姐,幫輕太太和外母,不想她們辛苦,但他無奈說:「現在請工人很難,我已每個星期一早起身撳電腦搶位,但沒有一次成功,可能別人有超級電腦,我不夠快!」子溢透露明年會到內地工作,打趣叫他把握留港時間造人,他搞笑說:「兩者同步都可以的,我從來都沒有避(孕)。」

家怡笑指多年前她在《On Call 36小時》中癡戀馬國明,在《星》劇則調轉,她又讚小演員演得好,很多場戲都弄哭她;看鍾嘉欣痛失BB那場戲,她更哭到豬頭一樣。家怡亦聽聞劇集想開拍續集,成事與否要看幕後,但她覺得一輯受歡迎已經很正。

相關新聞:「鬍鬚醫生」鄭嘉穎讚譚俊彥演得好 稱張振朗值得攞視帝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