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首次上《勁歌》緊張失準:目標現場唱得好過錄音  (22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姚焯菲(Chantel)早前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》,近日她首次上《勁歌金曲》演出,未知是否太緊張,表現有少許失準,令她有點嬲嬲豬。事後她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,她坦言第一次演出《勁歌》,加上現場有很多專業音樂人,故綵排時十分緊張。她說自己有個目標,是唱現場唱得好過錄音,可能需要很長時間,或要唱很多次,但她相信有一日可以做到;雖然今次的演出不是最完美,但希望大家喜歡。主持問她是否不太滿意是次演出?Chantel承認不太滿意,被指有點扁嘴時,她聞言即做出扁嘴表情,但她說都OK的。

談到新歌MV在YouTube的點擊已突破130萬,Chantel稱很多同學都識哼這首歌,家人亦很支持不停loop歌。問到如何報答家人時,她說:「多謝佢哋,我會讀好啲書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