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明天推出新歌 與台灣人氣偶像邱鋒澤合作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今年已推出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、《小諧星》、《My Apple Pie》及《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》等派台歌,是今年樂壇頒獎禮的新人獎大熱。

Edan昨天在社交平台宣布明天(11月18日)推出新歌《一表人才》,MV晚上10時在官方頻道首播。這首新歌是他與在台灣發展多年的新加坡歌手邱鋒澤合作,對方亦會推出國語版《年青有為》。

其實Edan、邱鋒澤日前(11月14日)已暗示合作,兩人同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彈琴照片,並在對方的帖子留下打氣的表情符號。對於今次合作,Edan說︰「忍了很久終於能跟大家公布,這次合作真的很奇妙,合作愉快喔﹗」

邱鋒澤2014年於台灣出道,近年憑台灣綜藝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擔任主持而成功入屋。他與台灣歌手陳零九組成「九澤CP」,曾推出多首大熱歌曲。他同時為台灣人氣組合「五堅情」成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