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女主角|盧瀚霆為粉絲壯膽 陪參賽者食麥皮蟲熱狗 (15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ViuTV《神的女主角》昨晚播出第12集,盧瀚霆(Anson Lo)終於現身參賽者的淘汰賽,擔任冷知識比賽評判。去到比賽尾聲,主持要參賽者鬥快食完曾令MIRROR食到反胃作嘔的「麥皮蟲熱狗」,Anson Lo知道後非常意外,覺得節目玩得很過火,並回憶兩年前吃麥皮蟲的時候,感覺似食塵。

眼見兩位參賽者也有點卻步,Anson Lo主動提出「最快吞一口的人,我陪他多吃一口」,令眾人驚訝和驚喜﹗Anson Lo解釋︰「我見到他們也不想吃,但他們沒有放棄的概念,令我覺得他們有很大決心。他們這種決心令我覺得『如果你們願意吃,我也願意陪你們一起吃』。當刻,我很想跟大家一起壯膽。」

比賽最終由何媽媽勝出,Anson Lo二話不說拿起麥皮蟲熱狗大啖地吞下。Anson Lo事後表示︰「當我倒數的時候,大家沒有猶豫,立即將熱狗放入口咬,見到他們的嘴巴不停地咬,他們那種肯定令兩年半前的我有點自愧不如,因為兩年半前的自己...我們放進嘴巴後,沒人立刻開始咬。他們給了我勇氣,他們都做到,為何我做不到,所以我放入口後也直接咬,不理會那麼多。我覺得最大的分別是,我也變得更有勇氣了。」

Anson Lo於節目播出後在社交平台留言︰「事前完全不知道有食蟲這一個環節,當時腦海曾經閃過一個想法,想叫製作組取消這一個回合,因為覺得參賽者不是藝人,真的沒有必要勉強食蟲,但頓時又明白貿貿然取消是十分不尊重製作組,而見到他們很有決心的樣子,我唯一適合做、能夠做到的,就是陪他們一齊食~ 希望能為他們壯壯膽~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