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詠珊視低估MIRROR為人生污點 陳志雲︰她的人生污點何止一個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張建聲監製的選秀節目《敗者重生戰LOSER REBORN》今日錄影淘汰賽,從20位參賽者選出8人到韓國接受半個月演藝特訓,再返港作賽選出終極冠軍。張建聲表示會跟有潛質的參賽者簽約出道組成新男團,但否認對撼MIRROR。曾參加《全民造星》的應智越(細貓)和王雍泰(前名龍志權)均有參加,兩人對入圍有信心。

陳志雲以評判身分現身,認為參賽者獲安排組成新男團是好事,希望樂壇有多幾隊男團。他說︰「TVB應該歡迎競爭,多人講才引起更多話題,否則叻極都只得一班人。」

對於無綫前高層余詠珊稱當初低估MIRROR是其人生污點,陳志雲說︰「她的人生污點何止一個?我自己也不止一個!其實競爭不是她一個人的事。曾志偉接受訪問曾聲言ViuTV不是翡翠台對手,但事實已經成為了競爭對手,大家見他最近的對策就說明他應該已知道。《聲夢傳奇》做得不錯,起碼大家已認識炎明熹和姚焯菲,成功引起關注話題,比起應屆港姐更出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