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氣歌|黃子華孖《飯戲攻心》演員又唱又跳 笑聲賀歲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由陳詠燊執導,黃子華、鄧麗欣、張繼聰、林明禎、王菀之及陳湛文主演的虎年賀歲電影《飯戲攻心》,打正旗號「笑聲賀新歲 2022最引人飯聚」,當然充滿歡樂氣氛,笑料爆燈。眾演員早前為新戲《飯氣歌》MV預告又唱又跳,並拿起碗筷敲打拍子,又做出古怪得意表情,十分搞笑。

眾演員伴隨着音樂在場排舞,配合他們的動感舞步,已感受到喜氣洋洋的新年氣氛。跳舞雖然並非子華專長,張繼聰與王菀之就合拍地為子華示範舞步,在綵排期間,子華得悉導演需要找一個彈結他的演員,他隨即手執小結他埋位,並說:「我彈Banjo(班卓琴),你們跳舞吧!」張繼聰、鄧麗欣、王菀之及陳湛文盡情表現出舞蹈細胞,其中穿上小圍裙的王菀之鬼馬跳着可愛跳步。子華在MV中亦有開腔演唱,雖然短短數句,已表現出很有力量。

林明禎因為要前往台灣工作,故率先拍攝個人部分。她在MV中跳舞騷可愛性感,完成拍攝後,她詢問導演是否需要多拍一些鏡頭,務求將MV拍得完美,導演卻請她食檸檬,表示已足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