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慧反客為主撩施焯日 向保哥「抄牌」 (20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無綫J2節目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明天及後天(18日、19日)播出的兩集,分別請來「日系女神」陳嘉慧(Erica)與「Outdoor女神」杜穎珊(Sandy)擔任嘉賓,今次有幸「追求」女神的主持是施焯日(Arthur)及林正峰。

施焯日出名怕醜,他「追求」Erica過程中可謂困難重重;首先是Erica甫接電話即反問:「邊個Arthur?」當他讀出首個爛gag餸名「肝腸寸斷烤多士」時,Erica第一反應竟是「無感」,令施焯日大感挫敗。後來,Erica反客為主,除了教施焯日如何增加「男友力」及以日文追女仔,又指他與甜品一樣甜,其進擊舉動令施焯日呆立當場。當Erica知道幕後大廚是「保哥」黃亞保時,她不但出招約保哥吃飯,還拿出手提電話向保哥「抄牌」,相當搞笑。

相反,Sandy對於爛gag餸名卻相當有反應,有時甚至林正峰還未開始搞gag她已笑定先,尤其聽到「Control me very骨」時,更笑到瞇起雙眼,十分可愛。席間,Sandy自爆在感情路上偏向「M底」,又透露高峰期有10名異性飯腳,因她覺得每個朋友都有發展空間。Sandy說自己喜歡謙厚男,對認叻男零好感;林正峰聞言即臉露難色,令人懷疑他的謙厚沉實度,場面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