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爐香|梁洛施恨演奸角 爆3個仔想媽媽扮超級英雄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梁洛施(Isabella)、秦沛昨晚出席他們有份演出、許鞍華執導的電影《第一爐香》首映禮。

許鞍華透露早在《第一爐香》前,曾數度邀請Isabella合作,惜對方未準備好,人又不在香港。今次終於如願,許鞍華說︰「很開心,對Isabella的表現非常滿意,只可惜她的戲分不夠多,希望將來再有合作機會,不介意為她度身訂做劇本。」

Isabella自言戲癮已入血,正考慮幾個已收到的劇本。她透露恨演反派角色,不擔心會令3個兒子不快。Isabella說︰「他們已大個仔,知道我只是演戲。他們最想我演超級英雄,也有看我的電影,只說我表現OK,所以我要更努力!」

她指3個兒子喜歡運動,沒遺傳其演藝細胞。Isabella又透露早前收養了兩隻行山時遇見的流浪貓BB︰「第一次養寵物,感覺似照顧BB。兒子也喜歡牠,可能藉此培養小朋友對動物的愛心。」

相關新聞︰疫情下兩年冇見老婆 秦沛讚女兒姜麗文拍劇表現好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洛施 秦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