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Sweet Gym|AK學整酸種蛋撻 俘虜盧覓雪芳心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下周一(11月22日)首播,擔任主持的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第一集請來盧覓雪(Michelle)做試食嘉賓。

Michelle向來敢言又識食,AK不敢怠慢,向城中人氣烘焙店創辦人Grégoire Michaud拜師,學整「酸種蛋撻」俘虜Michelle芳心。AK學習時非常用心,每個步驟也親力親為,做出來的蛋撻似模似樣,十分精美。

Michelle按照節目規定,完成專人設計的運動才可品嘗甜品,因此跟隨香港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進行一組簡易運動,務求能消耗110卡路里。她笑言︰「今日最爽的是可以玩弄兩個男人,一齊做那麼多貼身運動,是很多人也夢寐以求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 盧覓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