攞過男歌手銀獎 陳柏宇想拎至尊歌曲獎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陳柏宇(Jason)相隔4年再開紅館演唱會,日前他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專訪。演唱會以「Fight For」作為主題,Jason表示有份構思個唱主題。他說:「Fight For這名字把整個疫情的經歷說了出來,疫情期間想到自己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但何以會做不到,原來是因為有其他顧忌。做什麼都好,有其他人的時候,就要顧及其他人感受。有多少是顧及其他人感受,多少是顧及自己感受,要犧牲多少自己感受,才能顧及其他人感受,就是疫情時想到的東西。」

疫情期間Jason還開了網上頻道,不少粉絲分享煩惱並問偶像意見,亦有粉絲問Jason二選一問題。Jason這天亦參與二選一挑戰,要在老婆符曉薇與3歲女兒Abigail之間取捨。被問到老婆和女兒都變了喪屍,只有一粒解藥會給哪一位時,Jason想想說:「我會先救媽媽,因為先救女兒,她幫不了我去找第二粒解藥,她可能是個負累。而且女兒較小,不太難處理,先捉住她,困着她,她不會老不會死,怕什麼?」

而要在至尊歌曲獎和男歌手金獎中取捨時,Jason苦思良久後,最終作出選擇:「至尊歌曲獎吧!我拿過男歌手銀獎,都蠻近。但至尊歌曲獎,10首歌曲裏,我未拿過第2,我拿過第3,好像是《你瞞我瞞》,然後第7、第10也試過,不過沒一件事是比另一件事大,兩者是同等大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