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酒量淺怕爆好友秘密 練美娟愛自由 樂做遊牧民族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許廷鏗(Alfred)和練美娟(娟姐)今天(18日)出席眼鏡店活動。2人近期頻頻曝光,Alfred說:「其實都幾辛苦,今年是我入行以來最忙的一年。自從自組公司比以往更忙,開心獲好多客戶支持,我不會向粉絲硬銷,但都試過我介紹的產品賣斷市,亦有品牌邀請我做帶貨。」

談及有藝人帶貨時不慎講錯價錢,結果自願為顧客補貼差額;Alfred指自己介紹產品,甚少講明價格,如同他遵守牙醫守則一樣,不會公開診金銀碼。娟姐即取笑Alfred收診金是海鮮價,他乘機拉開話題,爆早前巧遇娟姐,懷疑她在微醺情况下,邀請為她有份主持的節目當嘉賓,事後卻不了了之;娟姐聞言提出邀請,但Alfred感到少許驚,自知酒量淺,擔心酒後不慎說穿好友秘密。

娟姐表示近期日日有工開,主持節目、拍劇、拍電影和配音工作,但無意買樓做業主。她解釋:「我熱愛自由,喜歡新鮮感,經常搬來搬去做遊牧民族,不會停留在一間屋,所以只想做租客。」

問她願為未來丈夫困在一間屋嗎?她笑說:「我是脫韁野馬,好難困着我,除非老公比我更霸氣!」仍單身的娟姐又公開招親,盼今年聖誕節前找到男朋友拍拖,並形容自己也有小鳥依人一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