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張天賦拍微電影獻男男吻 獲網民封「天笙一對」 (20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魏浚笙(Jeffrey)、張天賦(MC)和蘇皓兒(Chloe)合作拍攝微電影《末日同學會》,今天(18日)起在網上人壽保險網站及各大社交媒體平台同步播出。

Jeffrey、MC及Chloe表示今次是他們首度合作,劇本令他們既緊張又興奮,其中Jeffrey及MC為拍攝接吻的一幕,事前準備充足,MC特別準備了牙膏、牙刷,於接吻前清潔牙齒。兩男初時表現害羞,但醞釀情緒後,他們迅速入戲,Jeffrey更主動索吻,拍出來的效果令人滿意,接吻的一刻,全場尖叫聲不斷。

Chloe表示收到劇本前,一直對3人之間的角色關係感好奇,得悉「真相」後大叫好玩;Jeffrey及MC亦稱讚Chloe實力演技,笑稱能幫助兩位「後輩」入戲。在整個拍攝過程中,即使拍攝到深夜,3人活力十足,MC全程零食不離手呢!MC在社交網留言:「溫馨提示,作為一個pro嘅表演者,一切純屬演技,我係唔會戲假情真嘅~」有網民則搞笑留言MC和Jeffrey是「天笙一對」呢!

(即時娛樂)